关于热情的白猫

我与那只白猫大眼瞪小眼的,最后还是我先败下阵来。“去不去洗澡?”

“。”

“服了,你过来,跟你说件事。”

白猫半信半疑的走过来。

“你再不洗,就别进我房间。”我没好气的说道。

“喵。”它一脸高傲地走了。

“……”

OK,我他妈再让它去我床上滚我就跟它姓。

天还是有些阴沉沉的,虽然知道这时候出去会下雨,但不得不先去一趟宠物店,因为它没猫粮了。

我不由的感叹我真是一个好主人,尽管刚刚它不洗澡。

————

“喵~”刚到宠物店,就听见一声非常热情的猫叫。那是一只布偶猫,我与店中老板相识,她介绍说这是一只很活泼的小东西,并提出让我撸一撸。

撸猫是真的舒服,毛茸茸的,它把肚皮翻过来,毫无防备的让我撸,时不时呼噜呼噜地叫,可爱极了。

我学了一声喵叫,它回来蹭了蹭我,简直萌化了好吧。

买到猫粮在回家的路上是竟下起了大雨。

完,今日要被淋成落汤鸡了。心里止不住的想。

我撑着伞,到了家门口的时候,发现没带钥匙,就敲了下门,本不抱希望的想让它能开个门……

“咔哒”

门开了。

家里的灯是关着的,我把门关上,缓缓走进去,摸索着开关在哪,我有些近视,在黑暗里看东西稍显吃力。就在我碰到开关时,突然被抱住了腰,带到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。

我浑身湿透,雨下的太大,有点出乎我意料,即使打伞也不免被淋湿。

猫粮垂落在地。

我刚想开口说话,却被他抢先一步。

“不知道会下雨吗?买猫粮怎么要去那么久?”他有些怒气的问我。

“……知道。”我底气不足的回答一声。

“你身上为什么会有别的猫的气味。”他开始在我身上嗅。

“你先说你是…谁…”

他不答,把我抱起来,走进浴室。

浴室里倒是开了灯,然后开始在放热水。我总算看清了,那个少年的脑袋上顶着一对猫耳朵,且臀部还有一条毛茸茸的尾巴。

那熟悉的耳朵,那熟悉的尾巴,就他妈让我明白是我养的小白猫。

他把我放进浴缸里,然后自己也进去,就这样都洗了一趟热水澡。

挺神奇的,我并没有过问他为什么可以变成人的形态,就安安静静地让他摆弄,帮我吹头发,冲感冒药,尽管我并不觉得自己会感冒但他认为这样可以预防一下。

他的T恤是穿我的,对我来说那是一件超大号的衣服,可他穿上去就勉强能说是合适。更多的则是穿一次性衣物。

雨一直没有停下,滴滴答答地下着。

“这么久没回来就是去碰别的猫了?”

“……嗯,那只猫很热情。”能怎么样,实话实说呗。

“很热情……”他喃喃道,“那我是不是也要热情一点……”

“?”

我坐在床上,他走过来,把头埋在我脖颈处,伸出舌头开始舔,慢慢到了锁骨。随后抬起头,他的眼睛呈深蓝色,不仔细看是没区别的,他注视着我,我也好不畏惧的看着他。

我抬起手,摸了摸他白毛耳朵,很软。

他低笑了一声,把尾巴摇了起来,轻轻的抚过我的脸颊。

我似是被迷住了,凑近他的脸,他则毫不犹豫的吻了过来。慢慢咬着。

………

————

我卡这了。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