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人鱼遇上人鱼

他好像察觉到我了。

睁开双眼,尾巴一甩,那一阵波浪直冲我而来,我并没有躲开,作为一个可以竞争首领的人鱼怎能躲掉如今的王?就算躲了也毫无意义。

尾部蓄力,正面接住这一阵。两者相遇,只听“啪”的一声,掩盖住了雨滴落在海面上的声音。

那一击,他看清了我的尾巴,银色的,他似乎讶于就在这遇上我,微微挑了一下眉。

“——,——”

他在用人鱼独特的声波喊出我的名字。

我轻笑了一声,略带不满的与他说:“不是在那领导吗,怎么还到这了。我不是很喜欢我的地方被别人占领。”

经过那场王者之间的对抗,海面已经恢复了平静,不知是不是天也惧怕,就不再落雨。一时间竟都沉默不语。

我的眼球在转换成人鱼后会呈现浅浅的银色,此时正一丝不苟地盯着他,他自然也无畏惧地回望着。

这样僵局还是他先打破的。

“你的?”他动了动尾巴,笑意拂面而来,“你的不就是我的吗。还有,我不是别人哦~”

妈的,死皮赖脸,最见不得这种鱼了。

一时恼怒,则向他飞快游去。跃起,至他面前后一鱼尾甩出去。要知,鱼尾以急剧的速度攻击,伤害极高,他也收起玩笑,奋力一跃入海。一击未中,也是我意料中,首领也不是那么好当的,总会有一些想谋害王的人,企图做王。要是连这种反应都没有,早死透了。

双双入海,不约而同都向深海游去。

往常这部分几乎没什么人鱼,但我们既然碰面了,离着最近的臣民将会追寻而来。

他们从四面八方赶来,见着首领的那一刻眼里尽是崇拜,看向我时也是带着尊敬的。我在人鱼族的地位根本不亚于首领,虽说一族只存在一位首领,蓝尾人鱼与银尾人鱼会竞争这个王位,但也会有那么些不同。

当二位人鱼其中有可以转变成人类的形态时,将会上岸,不再参与首领的争夺,但不代表王者之争中这位人鱼处于下风,他依然会有相当的实力。这种情况很少,但人鱼这一物种非常古老,早期确实有这种现象。

我望见一只红尾人鱼怀抱着还在襁褓之中的小人鱼,他尚还不知面前的这两位时族群中地位最高的,只觉得我们生的好看,想要让我们抱他,红尾人鱼安抚着他,让他别出声。

小人鱼挺有意思的,倒是不闹了,望着我的眼神带着恳切。我自是顺了他的意,游到红尾人鱼面前,示意她把孩子抱给我。

小人鱼非常欢喜,鱼尾开始小幅度的扑腾起来。我动了动他还未长齐的鱼鳞,小家伙涨红了脸,我则呵呵呵的笑起来。

“喜欢这样的小崽子吗?”我毫无防备地被他凑在耳边说话。瞥了一眼,不回答。

“喜欢…那就自己生一个。”

我震惊于他能说出这样的话,当即看看其他人鱼是否听见。好在,他的声音仅能让我听见。那句话还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。

“——,——”

他让臣民退下。

我把小人鱼还给的红尾人鱼。

四周皆是一望无尽的深海,在深海里,是无法有灯照的,即使陆面是阳光普照,在深海依旧是见不着光的。所以,人鱼的祖先在进化之时加强了视力,无论在多么昏暗的地方,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,而且眼部会发出鱼尾的颜色的幽光。

我看着他,这只蓝尾人鱼刚刚正说着那么折辱的话,此刻又如此平静,不知打哪来的大心脏。

“你倒是行,你去生一个啊大首领,就是不知会哪位娇滴滴的人鱼会找上你。”我漫不经心地开始挑衅着。

我话刚说完,他不知道发什么疯,游到我身后环抱住我的腰,我便挣扎起来,他死抱着不放,反而得寸进尺的含住我的耳,磁性的嗓音说着“宝贝儿,你给我生一个吧。”

“滚开!”

忽然,一股幽香扑面而来,我非常清楚,那是人鱼发情期的前兆,挣扎的更加猛烈。

干,发情了还跑出来,他是不是有病?

“这附近有一处非常隐秘的洞窟。”

“那又怎么样,你要发情找别的人鱼去,别他妈在这找我!”

他笑了笑,不管怎样都要把我拐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宝贝,收到六一礼物了吗(*¯︶¯*)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