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人鱼遇上人鱼

第一人称 可在人类与人鱼的形态随意切换(我)

王者气场超强的人鱼攻(他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天阴沉沉的,海浪拍打着岸边,周遭都没有人,这块海岸是我最经常来的地方。

我缓缓的走向海中,感受着沙与海的冲刷。大概蔓延到脖颈处时,闷头进去去,完全浸在海里。耳处长出了腮,双腿黏合在一起,俨然成为了鱼尾,身上也出现了鳞片。

双手划开水,尾巴轻轻一摆,毫不费力地游入海中。

天像是积攒了许多水,“哗”的一下全泄下来,海面山赫然是一副忧郁的景象。

上次来这的时候发现了一块岩石,平整光滑,非常喜欢。我凭着记忆又再次游去了那个地方。

雨依旧下着,我并未在深海处,所以可以清晰的听见雨滴声。滴在海里,泛起了涟漪,而后我又摆起尾巴,荡起阵阵海波。

快到了…

我远远的瞧见那块岩石,不同的是,那上面竟还有着一条人鱼。

?!

为什么他是深蓝色的尾巴。

不怪我的惊讶,常见的尾巴颜色有红、绿、紫,分深浅,人鱼一族可以以尾巴的长度、颜色的深浅来分地位,自然颜色的稀有度也是关键的。红绿是最低等的,紫是中级的,越深就越稀有,且尾巴的长度也象征年龄。蓝、银,这两种的尾巴是最具王者象征的,人鱼族的历代首领皆为这两种尾巴。

当然,蓝、银二色在每代族群里只会各诞生一只,他们的血统不同,但在人鱼族里是最纯正的。

我是近百年来诞生的可以两陆栖息的生物,且也是血统纯正的银尾人鱼。

糟了糟了,这要完了,他不是一直在人鱼岛上统治着吗?我开始后悔来这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这……银尾的小人鱼,你等着,他要来找你了。^ω^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